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shok Leyland,Panacea Bio,Interglobe Aviation: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

mitesshthakkar.com的Mitessh Thakkar告诉CNBC-TV18,“ Ashok Leyland买入,止损于132.50卢比,并寻求目标143卢比。”

“在中型现金股票中,我确定了Panacea Bio,该股今天的价格和交易量非常强劲,因此在325卢比的时候出现了很大的止损,我希望能将其目标定在400卢比以上。我认为该股已经小幅上涨,尝试以350-345卢比的价格购买。”

“我认为对MOIL的长期支持大约在210卢比到205卢比之间。该股票将朝着265-270卢比前进,这是第一个短期目标,这是人们可以发表新的看法或可能寻求预订的地方。”

“ Interglobe Aviation是我目前最喜欢航空领域的股票。虽然捷特航空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我认为Interglobe Aviation已突破了良好的每周签约模式。我们也早些时候打过电话,但是即使在目前的水平上,我也很乐意推荐它。”

Mitessh Thakkar表示,短期内看到PSU银行股出现绿芽的迹象,买入Exide Industries,卖出卡纳塔克邦银行:Mitessh Thakkar购买印度雀巢,巴塔:Mitessh Thakkar“将止损设在1,260-1,259卢比以下,一旦我们看到该股稳定在1,300卢比以上,我认为我期望的目标价格应该接近上行1,420卢比。因此,即使对于F&O交易员而言,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定位策略。等待1,300卢比的突破,然后以低于1,260卢比的止损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