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有NMDC; 10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NMDC的研究报告

NMDC在19财年第一季度在盈利方面表现良好。NMDC报告的销量为684万吨,低于我们预计的7.5吨。本季度的收入为2422.0千万卢比,同比下降14.8%,环比下降37.6,而我们的估计为248.6亿卢比。本季度混合铁矿石实现价为3504卢比/吨,同比增长约18%,环比下降4.1%在铁矿石实现按年增长以及成本降低的背景下,该公司本季度的EBITDA为14.239亿卢比。 (同比下降4.7%,环比下降25.1%)高于我们对132.8亿卢比的估计。相应的EBITDA利润率为58.8%(相对于2018财年第一季度:52.6%,2018第四季度:49%,我们的估计值为52.8%)。其他费用和销售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从8财年第一季度的21.9%下降到11.4%,18财年第四季度为20.8%,这有助于利润率增长相应的EBITDA /吨为2082卢比/吨(vs.18财年:1804卢比/吨,我们的估计为1750卢比/吨。对于该季度,该公司报告的其他收入为125.1千万卢比,折旧为61.6千万卢比,利息和财务成本为1080千万卢比。随后报告的PAT为975.3千万卢比,同比持平,比上一季度下降11.8%(与我们估计的904.3千万卢比相比)。

外表

产量和承购量的下降趋势可能会对公司的整体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我们将我们的销售量预测下调至FY19E的32.7吨(之前为40吨)和FY20E的35.5吨(之前为42吨)。我们以SOTP为基础对该公司进行估值,并将目标价格定为105卢比。我们对该股有持有建议。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