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航空部要求FinMin尽快决定对印度航空的资助: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民航部上周早些时候已呼吁财政部紧急决定为印度航空筹集资金,原因是已经拖欠了卖方。

由于财务问题和应收账款上涨,该航空公司的运营陷入了困境。报告说,航空部长RN Chaubey写信给财政部,以清除纾困方案,从而确保资金注入。

这位官员告诉该报:“由于航空公司对卖方的负债在增加,并且财务状况不佳,我们已要求财政部迅速决定向印度航空注资的方式。”

政府已向航空公司提供约980亿卢比的股权支持,并提供主权担保以从贷方筹集近2,000亿卢比,其中印度航空筹集了1,500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石油公司已经要求国家航空公司每天清算其应收账款。印度航空必须向石油公司和机场运营商偿还约100亿卢比。

民航部正在寻求免除该航空公司300亿卢比的债务和10,000亿卢比的现金注入。尽管财政部拒绝了前者,但现金注入仍在讨论中。政府希望在2019年Lob Sabha选举之后改善航空公司的财务状况。

如果政府通过,这将是印度航空五年内的第二个纾困方案。由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领导的UPA政府于2013年批准向该航空公司注入2020.21亿卢比的注资30,231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