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波卡纳; 20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Pokarna的研究报告

考虑到基数较低,Pokarna公布了良好的FY19财年业绩,因为其石英工厂由于维护而在FY18财年关闭了45天。由于石英业务的强劲表现,Pokarna的收入同比增长23.4%至83.4千万卢比。石英收入同比强劲增长54.7%至51.2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下滑32个基点至23.8%,而花岗岩利润率同比大幅收缩860个基点至15%。然而,由于营业额增长和较低的有效税率(19财年第一季度为13.9%,而18财年第一季度为20.7%),PAT同比强劲增长69.5%至9.2亿卢比。

外表

在CMP上,该股票的交易市盈率为11倍。我们喜欢Pokarna,因为Pokarna越来越关注高利润石英业务,其拥有的采石场和印度优质BretonStone技术的独家制造商。我们相信,新的海得拉巴石英工厂将进一步帮助该公司扩大在美国市场的份额。我们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00卢比(12倍20财年每股收益17.1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