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路的尽头:大众汽车明年将停止生产标志性的甲壳虫

大众汽车周四表示,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紧凑型汽车,这是一种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反传统文化的车型,因为该汽车制造商为迈向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未来做准备。

最初的大众甲壳虫,开发于1930年代,经历了从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识别的产品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德国重生为民主工业强国的旅程。在1960年代,甲虫是战后婴儿潮一代的一个很小的美丽象征。大众汽车在1979年停止在美国销售“臭虫”,但继续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生产。

在1990年代中期,当时大众正努力重振在美国的销量,时任总执行长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推动复兴和现代化其祖父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开创的独特甲壳虫设计。结果是1998年推出了一款名为“新甲壳虫”的月牙形汽车,它带有内置花瓶等有趣的造型。

新甲壳虫在成立之初便大受追捧,1999年在美国的销量超过80,000辆,但最近该车在美国的销量与大多数其他小型车一样受到打击。大众表示,自1998年以来,大众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约50万辆甲壳虫。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截至2018年前八个月,大众汽车在美国共售出11,151辆甲壳虫,较去年同期下降2.2%。寻找小型大众汽车的美国消费者绝大多数都喜欢捷达轿车或Tiguan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捷达,途观和甲壳虫在墨西哥的一家工厂为北美和其他市场生产。

甲壳虫的终结是大众汽车的转折点。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近三年一直因其承认的柴油机排放测试作弊行为而引起的丑闻影响深远。现在,大众汽车正准备发动一波电动汽车,以吸引新一代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1960年代甲壳虫发烧友的孩子和孙子。

大众汽车美国负责人欣里希·沃肯(Hinrich Woebcken)在宣布甲壳虫终结的声明中说,随着公司加大电气化战略,没有计划更换甲壳虫。但是,他的声明并没有排除这一天。他指出了该公司的身份证Buzz,这是21世纪微型巴士转世的原型。这家汽车制造商曾表示,打算将其与I.D.作为电动汽车进入生产。

该公司表示,两种特殊的甲壳虫车型将在美国加入最终阵容-Final Edition SE和Final Edition SEL,并将提供驾驶员辅助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