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北方邦大雨肆虐;在短短三天内杀死58人

官员们今天说,自从星期四以来,在北方邦的雨水相关事件中有58人死亡,另外53人受伤。

据报道,撒哈拉以普尔有11例死亡,随后有10例在Meerut,6例在阿格拉,4例在Mainpuri,Muzaffarnagar和Kasganj死亡,3例在Amroha,Bareilly,Baghpat和Bulandshahr死亡,在Kanpur Dehat,Mathura,Ghaziabad,Hapur死亡1人。他们说,雷·巴雷利(Rae Bareli),贾拉恩(Jalaun),贾恩布尔(Jaunpur),普拉塔普加(Pratapgarh),班达(Banda),费罗扎巴德(Firozabad),艾美蒂(Amethi),坎普尔(Kanpur)和比利皮希特(Pilibhit)。

救援专员办公室发言人在此表示,交通部已警告Sonebhadra,Mirzapur,Chandauli,Varanasi,Ghazipur,Ballia,Maunath Bhanjan,Azamgarh,Deoria地区及其毗邻地区有大雨或雷阵雨。

在米拉特(Meerut)记录了约23厘米的降雨,在撒哈拉普尔和穆扎法纳(Muzaffarnagar)分别为13厘米,在比约诺尔(Bijnore)为10厘米,在莫拉达巴德(Moradabad)为7厘米,在伊塔瓦(Etawah)为7厘米,在哈多伊和巴赫里分别为6厘米,在甘达伊(Kautnauj),豪塔姆·布德纳加(Kautnau Budhnagar)分别为5厘米,他说,Pilibhit和Bareilly。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中央水务委员会(CWC)的公告说,沙尔达河和格哈拉河的水位处于危险水平,特别是分别在帕利亚卡兰河和埃尔金桥(巴拉班基)。

政府发言人在此间表示,与此同时,首席部长瑜伽士阿迪亚蒂亚纳特(Yogi Adityanath)指示所有地区的高级官员提醒人们,并要求他们在受灾地区进行大规模巡回检查,找出破旧的建筑物并撤离。

他补充说,还发布了指令,向受雨水严重影响的人提供及时的货币援助,并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医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