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edanta的董事会批准2卢比的第二次股息/分享

Vedanta提交给交易所的申报,该公司的委员会已批准第二次临时股票批准的2019财年的股票285卢比/股票股份,达

到卢比的总支付。目的的纪录日期为3月14日2019年,该公司在一篇新闻报道中介绍了星期三的交

易所。在这一年的总皮带账户达到Rs18.85 /股票股份,股权股份基于最后一年平均值公司股价,Vedanta补充道

。班塔纳的股价以178.45卢比,上涨3.5或2%,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174.95收盘。

脚本在RS177上开通,触及高低179.85和rs176.30的低点。共有7,46,147(NSE + BSE)股份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66,333333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