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大林瞄准了拉吉尼坎特的精神板块

DMK工作总裁M K Stalin曾表示,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是德拉威运动的摇篮,那里没有超级巨星Rajinikanth所说的精神政治。

在宣布参政几天后,这位顶级巨星在他的父亲和DMK酋长M Karunanidhi在他的住所拜访后发表了上述言论。

斯大林昨日在这里对记者说,拉吉尼坎斯的主张是“精神政治”,泰米尔纳德邦是德拉维运动的摇篮。“有些人给人一种印象,拉吉尼坎特将在打算消灭泰米尔纳德邦德拉维运动的人们的煽动下发起一个聚会。

他说:“让我告诉你,这是佩里亚尔·安娜(Dravidar Kazhagam创始人E V Ramasamy Periyar)和Kalaignar(Karunanidhi)的土地……过去的这种努力以惨败告终。”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当被问及拉吉尼坎斯是否寻求DMK的支持时,他说只有在选举期间才能决定。

去年12月31日,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宣布他的政治处女作,为政治和善政诚实行事。他说,“一切都需要改变”,并宣布“精神政治”必须以透明,没有种姓或宗教信仰的阴影来迎接。

斯大林说,演员拜访卡鲁纳尼迪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几个月前他曾拜访这位非政要领袖,询问他的健康状况。DMK领导人说,演员Vijayakanth也曾召集Karunanidhi并在发起政党之前寻求他的祝福。

“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来访卡莱尼加(Kalaignar)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不足为奇。这是政治上的礼节。我们热烈欢迎他。”他说,演员还询问了他的母亲Dayalu Ammal的健康状况。

就在拉吉尼坎特与DMK领导人会晤之前,前联盟部长和卡鲁纳尼迪的长子M K Alagiri拜访了他的父亲。Rajinikanth在与Karunanidhi会晤时向他致以新年祝福,并向DMK总统及其助手们通报了他的政治暴跌。这位67岁的“卡巴里”星还询问了这位老将的健康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