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航空,零售库存成为联合内阁会议之前的焦点,以审查外国直接投资政策

随着联合内阁今天开会审查外国直接投资(FDI)政策,航空和零售库存成为焦点。

消息人士称,联盟内阁很可能会在今天审查某些部门的外国直接投资(FDI)政策,以吸引更多的海外资金。

可以考虑进一步放松的行业包括建筑和单一品牌零售。

据消息人士称,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领导的今天的内阁会议上,各部门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审查预计将进行。

相关新闻投资者应该在第三季度发布Maruti Suzuki股票后采取什么行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Aptech股价在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中下跌8%

去年,有人提议允许在单品牌零售交易中通过自动途径实现100%的外国直接投资。目前,根据自动途径,外国直接投资最多可允许达到49%,但超出此限制,则需要政府点头同意。

放宽政策旨在为外国企业提供投资者友好的氛围,进而吸引更多的外国直接投资以促进经济增长并创造就业机会。

在本财政年度的4月至9月,FDI增长了17%,达到253.5亿美元。

蒙特卡洛时装公司执行董事Sandeep Jai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不要认为单品牌零售中100%的外国直接投资将对该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他进一步表示,许多外国公司已经与国内公司建立了合资企业,合伙关系或某些许可安排。

包括Jet Airways,SpiceJet和Interglobe Aviation在内的航空股上涨了1.5%至3.5%。此外,零售股Future Retail,V2 Retail,Avenue Supermarts,Monte Carlo Fashions和Aditya Birla Fashion上涨1-6%。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