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董事会批准股票分割后,Sakuma Exports股价上涨近10%

Sakuma Exports的股票在周五盘中上涨了近10%,此前该局批准了其股份的分部。

公司董事会批准将公司股本从现有的每股面值10卢比的面值细分为每股面值Re 1的面值,但需要获得公司成员的批准。

它还批准了发行合格股票的方式,可能是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QIP)/外国证券投资(FPI)或任何其他配售筹集的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卢比。

在14:42时,Sakuma Exports的报价为218.95卢比,上涨16.90卢比,或8.36%。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