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EA删除Patratu的325兆瓦后,NTPC的容量减少

中央电力局(CEA)删除了Patratu电厂的325兆瓦产能后,国营电力巨头NTPC将其装机和商业产能分别下调至51,383 MW和50,583 MW。

去年5月,该公司已通知BSE,该公司已向NTPC集团增加了325 MW的Patratu Vidyut Utpadan Nigam Ltd(PVUNL)的Patratu热电厂。

NTPC在一份BSE文件中说:“根据PVUNL董事会的决定,CEA已从“全印度已安装容量”数据库中删除了PVUNL单元的容量。

因此,NTPC集团的装机容量从51,708兆瓦调整为51,383兆瓦,商业容量从50,908兆瓦从现在的50,583兆瓦。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PVUNL于2015年10月成立,是NTPC的子公司,收购和运营Patratu热电厂,该公司持有该公司74%的股份,并由JBVNL(Jharkhand Bijli Vitran Nigam Ltd)持有26%的股份。

贾坎德邦政府于2016年4月1日发布了将电站资产转移给PVUNL的通知。

NTPC在另一份新闻稿中表示,Fortum India的智能电动汽车充电器已安装在新德里SCOPE Complex中,具有识别授权用户的能力。

充电器将由NTPC供电。Fortum印度公司是北欧清洁能源公司Fortum Oyj的全资子公司。

NTPC商业与运营总监A K Gupta为充电器揭幕。

在发射过程中,他说:“我们正在探索在所有NTPC站点建立充电站的可能方法,并且正在与一些州进行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