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获胜40 MW太阳能项目后,NTPC刺激了2%

BSE在BSE上获得了2%的NTPC股票,在该公司在适用于25年的32卢比的筹款机构的税率的一定程度的关税后,BSE上涨了2%。该股是Nifty50 Index.NTPC上的最高奖金,参

与Upneda的招标,500 MW太阳能容量,每次2兆瓦的2个出价,每次出价,Auraiya和Rihand。2019年6月25日进行了反向拍卖,并在申请邮政市场时间表中表示,在2019年6月25日之前,NTPC赢得了整个40兆瓦的太阳能竞标

。项目应按EPC模式下的NTPC建立,并应加入NTPC.NTPC LTD的装机容量目

前在BSE上以前收于RS2.05或1.48%的交易,从BSE上的RS138.90达到1405卢比。Scip在RS140开设,触及高低的RS141.95和RS139.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