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国黄金周节后第一天 黄金重新站上1900美元关口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中国黄金周节后第一天,现货黄金站上1900美元关口。

黄金大概率仍然会是宽幅震荡行情 趋势性不强

十一期间,外盘表现振幅较大,但涨跌幅较小,预计对国内开盘影响较小。

10月2日,美国 9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实际值66.1万低于预测值85万人,前值为137.1万人,但无论是美元指数还是黄金引起的涨跌幅度均偏小,说明市场关注焦点并不在经济数据本身的好坏上。

十一期间有两件事值得投资者关注,一是特朗普感染新冠,二是特朗普出院后拟推迟民主党提出的财政刺激政策提议到大选后。第一件事一度引起欧美股市的扰动,并给衍生品市场带来较大波动,但特朗普公关和应对的及时性也使得金融市场“有惊无险”;第二件事则牵扯到大选期间的“民生问题”,或对资源类商品有所抑制。所以大选仍是当前的焦点问题,从大选第一场辩论赛来看,特朗普略胜一筹,但市场表现却是对特不甚满意,说明美国大选仍存悬念。对黄金而言,特连任表明无意外,但期间一定存在避险情绪,因此黄金大概率仍然会是宽幅震荡行情,趋势性不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