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积累大不列颠工业;目标6576卢比:霍克西

KRChoksey关于不列颠尼亚工业的研究报告

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254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3.1%),消费者信心的回升和消费者需求的回升导致销量增长。2018财年,收入达到991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9.5%)。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39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8.9%),OPM为15.6%(同比增长192个基点)。2018财年,EBITDA为15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7.7%),OPM为15.1%(同比增长103个基点)。

外表

我们预计其收入在FY18E至FY20E的增长率约为10-12%。随着不列颠尼亚采取行动缓解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压力,我们预计到20财年EBITDA和PAT利润率将分别提高100-130 bps和50-80 bps。CMP的价格为5,790印度卢比,20财年的市盈率是52.4倍。我们将市盈率指定为59.5倍,并建议给予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6,576印度卢比,潜在上涨空间13.6%。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