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NMDC,Ajanta Pharma;出售印度石油:高拉夫·比萨(Gaurav Bissa)

LKP Securities的Gaurav Bissa告诉CNBC-TV18,“今天的第一个建议是在NMDC上买入。它来自合并。如果您查看未平仓量数据,这听起来很有趣。自12月12日以来,我们已经看到4-5%的空头回补。最近两天以来,未平仓量增加了7%。同样,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一个人可以有134.50卢比的止损,并可以达到140卢比的目标。”

“第二个是在Ajanta Pharma买入,我们在日线图上看到了突破。今天已经看到有7%的未平仓头寸增加,因此它是当今F&O领域OI收益最高的公司之一。最近两天发生了10%的OI增值,因此发展势头强劲,数据非常可靠且处于突破的边缘。一个人可以有1450卢比的止损,并可以达到1520卢比的目标。”

“最终建议将在Oil India Limited Future出售。我们已经看到一次又一次的平仓交易一次接近360卢比的奇数水平。在这些水平附近也有一个强大的阻力位,因此可以有360卢比的止损,最高目标为348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