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盘: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 注册制次新股大涨

【今日直播】

掘金周期|开源牟一凌:风格已切换,布局新周期

嘉实基金常蓁、人气主播晓鸥姐姐:七夕节,买点“消费”送给TA!

光大证券|孔蓉:影院复工逻辑下的投资机会解读

广发基金李耀柱:新格局下的港股投资展望

安信证券彭虎:5G与工业互联

中信建投张昕帆对话但斌:如何玩转价值投资

掘金周期|张勋:周期类核心资产:伟大如何重估

汇添富李威:国企创新,投资中国绕不开的优质赛道

建信基金梁洪昀:指数化投资的黄金时代

原标题:收盘丨 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注册制次新股大涨

8月25日,创业板注册制次日,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下行收绿,创业板指小幅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跌0.36%,报收3373点;深成指涨0.02%,报收13669点;创业板指涨0.63%,报收2701点。

盘面上看,注册制次新股板块全天强势,白酒、餐饮旅游、数字货币、在线教育题材活跃。农业种植板块全天领跌,国防军工、黄金板块低迷。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7.38亿元,已连续三日净买入。

【机构观点】

中原证券指出,创业板多家公司集中上市,吸引了不少活跃资金参与其中。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反弹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食品饮料,电子元件,券商信托以及有色金属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指出,投资者应将注意力慢慢转向投资驱动的相关的行业,特别是成长板块估值已处于阶段性的高位。在配置方面,考虑低估值修复的同时更看重长期现金流的安全边际。地产行业依旧具备配置性价比,包括防水材料、装配式建筑、物业管理、家居等板块也有望受益。

海通证券指出,预计后市仍会以区间震荡为主。当前国内经济环境相对较好,市场流动性在央行的政策下仍保持合理充裕,A股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操作上,因当前市场仍处缩量调整阶段,耐心等待在市场逐步消化创业板注册制所带来的影响后再做定夺,对那些涨幅已经较大的标的可以边涨边卖。此外,当前市场仍处中报窗口期,市场导向仍会偏向以业绩为主,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和跟踪中报业绩表现优秀的相关个股。消费电子概念行情在苹果预期发布多款产品的消息刺激下,有望会得到进一步延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