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AG报告可能在议会中发布有关恒河,铁路生物厕所项目的报告

官方消息人士称,Apex审计师CAG可能会在本届会议上提交约11至12份报告,包括有关铁路生物厕所,恒河复兴和Kudankulam核工厂的报告。

“预计在正在进行的议会冬季会议期间,将向议会提交大约11至12份报告。将会有关于Namami Gange项目,铁路和Kudankulam核电厂使用生物厕所的现状的审计报告。”

Namami Gange是政府的宠物项目,旨在复兴Ganga河,2014年已为其拨款200亿卢比。

国家清洁恒河特派团(NMCG)已批准了价值约170亿卢比的项目,用于污水处理,废水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固体废物管理,造林,农村卫生等。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这位官员补充说,此外,财政部将有大约4-5份合规报告,包括海关和消费税。

另一位密切合作编写这份报告的官员告诉PTI,主计长和审计长(CAG)关于铁路生物厕所的报告实际上是一项绩效报告,很可能会在下周提交议会。

这位官员补充说:“该报告将介绍生物厕所在火车上的运行状况以及建议。”

铁路正在为火车安装生物厕所,以提高铁路场所的清洁度和卫生状况。

它的目标是到2019年在所有客车上安装生物厕所。

截至去年十月,已在火车上安装了超过49,000个这样的厕所。铁道部尚未提供最新数据。全部或部分教练在900多列火车上进行了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