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预算:房地产行业关注消费税和基础设施状况

房地产行业受到RERA,GST和取消货币化等各种改革的严重影响,房地产业将希望寄托在2018-19预算案中,以寻求诸如降低税率和基础设施地位的救济措施。

2017年是该行业的重要一年,该行业进行了许多结构性政策改革,导致房屋发行量从2016年的1,75,822辆大幅下降至1,03,570辆。

业内人士预计,商品及服务税的税率将从目前的12%合理化至6%,并将印花税纳入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之内。

“此外,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行业地位将有助于创造过剩的住房需求,同时以较低的利率为长期项目提供融资。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Naredco全国总裁Niranjan Hiranandani表示:“将商品及服务税(GST)合理化,将整个房地产领域的进项税抵扣额限制在6%以内,这将有助于复兴和刺激需求。”

在商品及服务税之前的时代,服务税约为4.5%,增值税为1%,导致总税收支出为5.5%。

“此外,即使实施了商品及服务税,印花税仍继续有效,各州的税率各不相同,这增加了消费者的成本。

“我们希望各州政府废除该税率或将其与现行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合并,”希拉南达尼众议院主席兼MD Surendra Hiranandani表示。

塔塔房屋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布罗汀·班纳吉(Brotin Banerjee)表示:“我们期待看到减少的额外印花税和不动产登记与消费税合并。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减少在建物业的税收和附加费用,包括经纪费用,也将减轻财务负担。”

除了商品及服务税外,整个行业的基础设施状况都超出了他们对预算的期望。

“应该给房地产部门分配基础设施的地位,这将导致开发商以更低的利率获得建设资金。

Poddar房屋与开发执行董事Rohit Poddar表示:“这最终将使EWS和LIG客户受益,因为开发商将能够使项目真正意义上的负担得起。”

Omkar Realtors首席财务官Manoj Paliwal和Transcon预计,该行业还希望购房者能享受某些税收优惠,例如提高房屋贷款的20万卢比减税限额,以及首次购房者的税收优惠从50,000卢比提高至20万卢比。凯旋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arojini Ahuja说。

Credai国家主席Jaxay Shah表示,开发商的最高机构预计对购房者的所得税每年至少可优惠50万卢比。

该行业还期望对土地收购进行改革。

Puravankara董事总经理Ashish Puravankara说:“为促进经济适用房的增长,将需要一些用于获得土地的贷款。”

Shree Krishna集团董事总经理Sundeep Jagasia表示:“我们希望政府将重点关注土地成本过高的问题。降低土地购置成本将提振许多私营企业。如果政府这样做,私人企业将推出许多新产品并迅速交付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