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akshmi机器可以在2012财年开始装配机床

Lakshmi机床预计将于2012财年为日本日本DMG森公司的机床组装。同样将提供给DMG Mori India Private Limited。该公司周二发布了宣布,市场岗位。对新闻,本公司的股份于周三股份前进。“基

于DMG Mori India Private Limited的订单,机床装配在公司现有的机床锁定设施在Coimbatore中,公司表示,该公司还提到,

这项活动不会涉及任何资本支出.Lakshmi

Machine Works Ltd目前在以往的截止日期为Rs5,575或0.9%的交易。 BSE上的Rs5,525.45.脚

本队在RS5,600开业,触及了高低,低于RS5,602和Rs5,554.95。到目前为止,503(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