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纳塔克邦人民党将Rahul Gandhi配音为国会的Bahadur Shah Zafar

BJP的卡纳塔克邦部队今天将拉胡尔·甘地形容为“国会的巴哈杜尔·沙阿·扎法尔”,并预测他的政党将像莫卧儿王朝一样与他一起沉没。

“ Siddaramaiah”的治理模型基于最大划分和最小治理的口头禅。国会的巴哈杜尔·沙阿·扎法尔(Rahul Gandhi)必须观察他的政府在各部门的表现。人民党在推特上说,他“将找到所有为什么人们如此渴望在卡纳塔克邦淘汰孔聪的答案。”BJP在国会主席面前拍了些照片,他说:“卡纳塔克邦的年轻人不仅仅像拉胡尔·甘地一样,还因为他的笑话而爱他。”

在卡纳塔克邦举行的“国会”失败将是国会的Bahadur Shah Zafar对Rahul Gandhi的最后一击。像莫卧儿王朝一样,与他一起将使国会党一劳永逸。

人民党在谈到卡纳塔克邦的发展路线图时说,该党的议程包括三个方面,即发展,快节奏发展和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国会,希夫·塞纳(Shiv Sena)和NCP签署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CMP,称纳瓦布·马利克·莫迪(Nawab Malik Modi)政府损害了印度的形象,吓退了投资者:拉胡尔·甘地新德里大选:国会要求欧共体在民意调查集会中注意到阿努拉格·塔库尔的挑衅性口号

该党说:“人民党对发展政治具有最重要的意义。”

国会回击说:“日本人民党对卡纳塔克邦有三管齐下的议程:发展腐败的叶迪拉帕-雷迪斯,快速发展腐败的叶迪迪-雷迪斯。人民党已经将腐败政治放在首位。”

国会和人民党甚至在昨天也陷入了推特战争。国会的推特手柄发布了一段视频,描绘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自封为神的神人阿萨兰姆·巴普(Asaram Bapu),后者被乔德普尔特别法庭定罪,强奸未成年女孩。

为了报复,人民党在推特上发布了与卡萨尔·纳斯(Kamal Nath),阿肖克·格洛特(Ashok Gehlot),迪格维贾亚·辛格(Digvijaya Singh)和莫蒂拉尔·沃拉(Motilal Vora)等国会高级领导人与阿萨兰姆的合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