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北海管道中断后布伦特原油价格接近2015年高点

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二接近计划高点,此前该公司计划内关闭北海一条主要维修管道,关闭了因欧佩克主导的减产而已经紧缩的市场大量供应。

0105 GMT,国际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4.73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上涨4美分。

布伦特原油在上一交易日触及每桶64.93美元的峰值,为2015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7.98美元,接近上次结算价。

相关新闻石油上涨,因为投资者评估了病毒的经济打击巴克莱认为,每桶2美元的价格将对石油价格造成影响,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金价走低,因为美元走强抵消了病毒担忧

“昨晚油价上涨,因有消息称,一条通常载有40万桶/日的重要北海管道将在一段时间内断线,因为对已开裂的裂缝进行了维修,”该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Greg McKenna说。期货经纪公司AxiTrader。

英国的四十多头石油管道是该国最大的石油管道,日产能为450,000桶(桶/日),在发现裂缝后于周一关闭。

该管道输送大量构成布伦特原油期货基础的实物原油。

澳新银行(ANZ)表示:“市场反应表明,在市场紧张的情况下,任何供应问题都将很快反映在更高的价格中。”

往前走

布伦特原油价格的上涨将其对WTI原油的溢价扩大至每桶6.74美元,高于上周的约5美元,这使美国石油出口更具吸引力。

较便宜的WTI也是美国石油产量增加的结果,美国石油产量自2016年中以来跃升了15%以上,达到971万桶/日,是197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的产量现在也离主要生产国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不远。

美国产量的上升可能会破坏由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一组非欧佩克生产国(最重要的是俄罗斯)领导的通过扣压供应来支持价格的努力。

欧佩克及其盟友于去年1月开始停止供应石油,目前计划在整个2018年继续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