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atco Pharma上涨3%,在印度推出仿制药泊沙康唑注射液

Natco Pharma的股票在周一盘中上涨了3.6%,因为该公司以其POSANAT品牌推出了仿制药的泊沙康唑注射液300 mg / 16.7ml。

这是该药在印度的首次注射形式。

POSANAT的浓度为18 .0 mg / ml,可用于静脉内(IV)。泊沙康唑注射液是默克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的商品名,名称为NOXAFIL。

泊沙康唑注射液是一种抗真菌药,用于因严重的免疫功能低下而容易发生感染的患者,例如与干细胞移植或化学疗法有关的患者。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上午09:39,Natco Pharma的报价为798.65卢比,比BSE上涨11.90卢比或1.5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