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塔塔咨询服务; 2,844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研究报告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收入为47.87亿美元(环比增长1.0%),息税前利润率为25.2%,基本与华尔街的预期相符。主要亮点:1)由于北美地区的软度,BFSI环比下降1.5%; 2)零售业务环比增长6.4%; 3)数字收入环比增长13.9%/同比增长39.6%,占总收入的22.1%; 4)传统零售商正在利用技术来增强对客户的价值主张,这意味着乐观的前景。我们认为,由于数字业务的增长率为22.1%(年初至今同比增长33.9%),美国和欧洲都表现出强劲的吸引力,目前的利润率(25.2%)低于理想的26-28%范围,这表明事情只能从这里改善。因此,我们将目标倍数从之前的16倍提高到18倍,并向前推进至FY20E。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2844卢比(18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外表

TCS报告了串联编号。几个关键的积极方面包括:1)随着数字技术以强劲的速度增长,增长率已达到5-6%的最低谷,占收入的22.1%; 2)利润率从2014财年的约30%下降至约25%,限制了进一步的下行空间(非货币); 3)零售业已复苏,BFSI可能在美国复苏中表现良好; 4)现金产生率高,分配率约为80%,这意味着高股息收益率。考虑到这些积极因素,我们将目标倍数从之前的16倍提高至18倍,并扩展至FY20E,我们将目标价定为INR 2844。但是,由于目前水平仅上涨1.9%,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持有/持有”评级/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