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BI很快就选出四名董事 - 这就是为什么

印度最大的贷方国家银行(SBI)预先将四名董事聚集在其中央委员会。银行于周三的交易所发布了通知。

董事的选择将根据今年6月份的四名现任董事的退休/辞职进

行。董事于2020年6月25日举行退休,是 - Sanjiv Malhotra ,Bhaskar Praumanik,Basant Seth

和B.Venugopal。斯法国议员于20020年6月17日举行了股东大会,孟买总部约为下午

3:00。新董事将被聘为3年的任期在截至6月25日的截止日期

,2023.Post公告,SBI的股价在Sensex上的每件人数为186.25卢比,上涨1.06%。本行每件银行触及

盘中高低,低于188.05卢比分别为每件式卢比183.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