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EC国际包新订单价值1,806cr;储量2%

全球基础设施EPC专业,RPG集团公司,肯德国际有限公司已在其各种商家中担保了RS1,806CR的新订单。牵引:

铁路业务在印度获得了RS1,303CR的订单:铁路线路和相关土木工程的架空电气化的订单。桥梁(抢劫),路基,专业和次要桥梁的道
路施工:T&D Business和Sae Towers在印度,东亚太平洋和美洲的T&D项目获得了Rs283Cr的担保订单.Civil:

民事业务已在印度担保公民和建筑工程RS63CR订单。可行:

电缆业务为各类电缆/布线项目提供了Rs157Cr的订单.Kec

International Ltd.Mimal Kejriwal,MD&CEO评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业务垂直潜行的新订单,特别是在铁路上持续下去扩大其投资组合。铁路业务继续保持高增长轨迹。这些大秩序赢得了在本行业的进一步

巩固了我们的领导地位。“Kec International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收到RS271.60的Rs271.60的Rs277.60达到了卢比或2.21%。在RS279上开业并触及高低的RS284和RS275.25分别。到目前为止,1,41,77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6,982.52C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