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泰姬陵GVK酒店; 27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对泰姬陵GVK酒店的研究报告

TajGVK报告了一组不错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数据。本季度的主要亮点是该公司的合资企业Taj Santacruz的扭亏为盈,该公司报告的净利润为2.3亿卢比。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在所有方面均高于我们的估计。在员工费用降低的带动下,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16.5%至85.3千万卢比(高于I-直接估计的8.26亿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666个基点至25.1%(高于I-直接估计的24.6%)。

鉴于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70卢比/股(即EV /每间1500万卢比/间,重置成本为2千万卢比/间,EV / EBITDA为20倍FY20E EBITDA)。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