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ive股票市场更新:市场正确,漂亮的漂亮近点

星期五,印度股市继续趋势较早的趋势。漂亮的交易价格113点在10,954左右下降,距离当天的低点,而银行漂亮在27242年下降140点。

过去6个交易会议飙升后,有效期为拉回来的

回调。距离职业指数,漂亮的自动和漂亮的PSU飙升银行指数是顶级输家

,分别下降3.13%和2.03%.Tata Motors是F&O段的顶级失败者,公司张贴了一套少数Q3号后,下跌18.5%,这些Q3号受到了卓越的资产减值项目的

影响RS27,838CR.ON选项前呼叫写作得到了漂亮的思考,漂亮1120CE目睹了〜4.9 Lakh Shares.top 2 F&O Gainers:Reliance


Capital,Rpowertop 2 F&O输家:Tata Motors,Union Bank Mistine选项合同:呼叫选项:11200CE,OI:↑〜4.9 Lakh Sharesput选项:11000PE,O.I:↑〜5.38 lakh shareso.i spurttata motorso.i↑30%价格↓18.8%(新鲜短岗位)联盟BANKO.I↑13.8%价格↓6.3%(新鲜短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