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M Nirmala Sitharaman Live:宣布的全国内外报项目价值超过100万卢比克

FM Nirmala Sitharaman表示,基础设施是政府的焦点领域。政府,只有4个月,举行了70个不同的利益相关者“磋商,与部委,国家政府,开发商,NBFC,银行家和其他人。政府有一个Rs105 Lakh Cr值得在管道中的项目。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加入3万卢比的项目的项目。在过去的6年里,将中心和国家一起度过了51卢比的CR。另一个RS100 LAKH CR委托.GOVT还打算推出由中心和国家和私营部门组成的国家基础设施项目(NIP)机制以及私营部门。在尼斯机制中,中心的份额将是39%,州分享39%,私营部门股份目前将是22%。政府预计私营部门股份将增加到2025年的30%。预计将在202020.Govt下半年举办每组投资者举行的议会,这些建议在任务队伍下进行各种工作组给出的各种建议.RS42.7 Lakh Cr根据FM,值得项目已经实施。63%的Infra项目已经加强了。销售,铁路,可再生能源,城市,灌溉流动,水和健康,形成大量的Rs105 Lakh Crore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