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AI“考虑区”下的富通医疗保健问题

ICAI总裁Naveen N D Gupta今天说,Fortis Healthcare所谓的财务规律性问题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研究所将尽快调查详细情况。

“我们在审议区有这个问题。我们一收到详细信息,我们的纪律委员会就会对其进行调查。但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任何信息。”古普塔在这里对记者说。

媒体报道称,该公司的发起人辛格打扰了富通医疗保健公司后,它们在证券交易所中发布了公告,该公司的发起人从他们公开招募的医院公司中夺走了至少7800万美元(按当前汇率约合50亿卢比)。大约一年前未经董事会批准进行控制。

“我们对此没有任何事实。它只是报纸上的材料,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材料。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系统,任何出现的事件都会自动生效。”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行印章,以保护印度合并塑料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而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富通医疗保健公司(Fortis Healthcare)在回应证券交易所的通知时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富通医院(Fortis Hospitals)已动用了47.3亿卢比的资金,作为对发起人集团公司的短期投资。

媒体报道还说,该公司的审计师德勤哈斯金斯和塞勒斯有限责任公司拒绝签署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直到资金入账或退还为止。

当被问及ICAI应对财务违规行为时,古普塔说:“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系统,一旦出现任何情况,它就会自动动起来,不需要任何总裁或副总裁的指示。我们有一个非常非常警惕的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