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排灯节产品组合中的一项调整:从Bhansali Engg Polymers转换为Vidhi特种食品配料

排灯节投资组合在五十多天的时间里产生了15.3%的alpha值(绝对收益为14.9%,Nifty为负0.4%)。如此出色的业绩吸引了持续的审查,以达到投资者的期望。

在排灯节产品组合中,我们从Bhansali Engineering Polymers到另一家特种化学公司-Vidhi Specialty Food Ingredients进行了小幅改动。班萨里(Bhansali)的大幅上涨在短期内几乎没有给估值带来安慰。

Vidhi Specialty Food Ingredients是印度食品和饮料色料行业中两个列出的公司之一。在这个寡头垄断的行业中,一些公司在技术知识,质量控制和法规要求方面规模不断扩大,Vidhi Specialty似乎在增加市场份额方面处于有利位置,因为该公司将于2018年着手扩大产能。基于产能翻番至9000吨以上,以及产品结构的改善,管理层预计2020财年的营业额为50亿卢比。

基于收入增长和210 bps(2017-21E)的利润率增长,我们预计未来四年EBITDA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7%。由于存在巨大的进入壁垒和终端市场的长期需求可见性,目前股票的市盈率为15倍2020年市盈率,在我们看来,这很有吸引力。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 Bhansali Eng独立发布于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2.067亿卢比,同比下降19.58%,这是来自IndiGo的强劲季度

对于Bhansali Engineering Polymers,我们对业务保持乐观,该业务在制造能力提高四倍的前提下(到2022财年)有望在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塑料市场份额的增长中占据优势。但是,在出现大幅上涨之后,我们建议您等待合理的价格水平后再考虑入场。

表:排灯节投资组合股票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