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CLAT拒绝继续接受塔塔儿子(Tata Sons)转换为私人公司的交易;说Mistry不能被迫出售股份

NCLAT今天拒绝通过任何命令将Tata Sons从一家公共有限公司转变成私人公司的命令,但今天却要求Tata Sons禁止Cyrus Mistry出售他的股份,直到他的上诉待决。

全国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表示,在此处进行诉讼之前,正在寻求维持原状的居鲁士·米斯特里(Cyrus Mistry)营地不能“被迫出售股票”。

替补席的长官说,它将在上诉待决的后期阶段就将塔塔儿子公司转换为私人公司的问题做出决定。

由主席SJ Mukhopadhaya大法官主持的由两名成员组成的法官席接受了Mistry的上诉,并指示Tata Sons和其他答复者在10天内提出答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NCLAT已在9月24日列出此事以备下次听证。8月14日,NCLAT保留了Cyrus Mistry营地寻求的临时救济命令。

米斯里(Mistry)对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的命令提出质疑,该命令驳回了他对他被免职为公司董事长的要求。

去年9月,Tata Sons收到了股东的“点头表示”,同意将自己从一家私人有限公司转变成一家私人有限公司,从而实际上限制了Cyrus Mistry家族向外界出售股份的能力。

公众有限公司允许股东合法地将其股份出售给任何人,但私人有限公司的股东则不能将股份出售给外部投资者。

Mistry阵营对NCLT孟买长凳的7月9日命令提出质疑,该命令驳回了他免职担任塔塔·儿子(Tata Sons)主席的请求,还指控拉丹·塔塔(Ratan Tata)和公司董事会的不当行为猖ramp。

法庭的一个特别法庭认为,塔塔公司的董事会“有能力”罢免该公司的执行主席。

NCLT的董事会成员BSV Prakash Kumar和V Nallasenapathy也表示,Mistry被免职为董事长,因为Tata Sons董事会及其大股东“对他失去了信心”。

根据《 2013年公司法》,可以向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质疑NCLT的命令。塔塔儿子(Tata Sons)的第六任董事长米斯特里(Mistry)在2016年10月被免职。

Ratan Tata宣布退休后,他于2012年接任董事长。

Mistry被撤职两个月后,家族企业Cyrus Investments Pvt Ltd和Sterling Sterling Corp成为NCLT的少数股东,与Tata Sons,Ratan Tata和其他一些董事会成员进行了接触。

Mistry在他的恳求中主要辩称,他的罢免不符合《公司法》,而且塔塔儿子的事务管理不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