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果阿:Sardesai驳斥了不受控制的土地转换费用

果阿镇和乡村计划部长维杰·萨德赛(Vijai Sardesai)今天驳斥了有关州政府允许未经控制的土地流转来支持建筑业的指控。

这位部长说,建筑业的增长通常反映在基础设施税的征收上,该税是由城乡规划部征收的。

他说,过去三个财政年度的收缴数字呈下降趋势。

“ TCP部门在2016-17财年征收了7.2亿卢比的基础设施税,在2017-18财年征收了3.9亿卢比。在当前财政年度,我们已经收取了1千万卢比的基础设施税。”

相关新闻在果阿推翻BJP所需的类似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实验:Vijai Sardesai将定期审查果阿政府的表现:GFP负责人Vijai Sardesai说,下一个果阿CM的Vijai Sardesai僵局仍在继续

他说,这可能是由于实施RERA或由于“过度行动主义”,并补充说该州的建筑业“步履维艰”。

这位部长说,由于各种因素,投资者对果阿的信心正在下降,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他说:“不应将果阿视为承诺某些事情,签定合同,然后改变主意的小偷。”

他还对国会提出批评,指责Manohar Parrikar领导的政府在《 2021年区域计划》中的行为。

他说:“ RP 2021是(以前)国会(政府)的诞生。”

“我们谈到2021年区域计划。不是我,但是你们所有人都创建了RP。您希望实施土地使用计划。但现在你的讲话语调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