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买,卖,持有:今日有3只股票和1个行业受到分析师的关注

三产业

经纪-Mostal Oswal /评级-买入/目标-157卢比

Motilal Oswal已开始对Sanghi Industries给予“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定为157卢比,这意味着较周一收盘价有23%的潜在上涨空间。

Sanghi Industries是成本最低的水泥生产商之一,这归功于其优质的石灰石,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在整个制造价值链中的强大整合能力。它的优势在于能够获得10亿吨优质海洋石灰石储量。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该研究机构预计,由于调试废热回收系统(WHRS),Sanghi的利润率将比17-20财年提高8.4个百分点,重点是通过购船和更多比例的有利收益组合来实现沿海运输方式波特兰火山水泥公司(PPC)。

根据Motilal Oswal的说法,Sanghi Industries是重新评级的强力候选者,其预期是未来30个月内其产能将从现在的4.1公吨增加至8.2公吨,并且由于向新的高价市场多元化发展而有望带来规模效益。

该研究机构预计,在17-20财年,营业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3%,随着定价的改善和积极的经营杠杆,每吨EBITDA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6%。

该公司还预计,在盈利能力大幅提高的带动下,20财年的股本回报率将增长11个百分点,至16.8%。

NBCC

经纪-花旗/评级-买入/目标-270卢比

花旗维持其对NBCC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270卢比,因为其长期的结构优势仍然保持不变。

研究机构认为,当前的订单簿可为公司提供多年的收入可见性。

柯达马辛德拉银行

经纪-雪绒花证券/评级-买入/目标-1,205卢比

Edelweiss Securities已将其对Kotak Mahindra银行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056卢比提高至每股1,205卢比,原因是在短期内过渡到稳态收益状况的可见性有所提高。

“我们对Kotak Mahindra银行的方向性和长期潜力持积极态度。而且,由于我们最近与管理层的互动,也使人们对银行的短期前景充满信心:a)高潮的整合困境(运营成本和成本); b)收益协同效应的具体化(贷款增长可能会加速); c)建立有利可图的规模基础。”

此外,它还补充说,推动金融储蓄业务发展的强劲利好因素正在锦上添花。

Edelweiss说,尽管从外观上看似乎不贵,但ING Vysya银行的合并确实带来了挑战,其中包括与HR相关的问题以及ING书中的压力识别。但是,并购难题在运营费用和资产质量方面低于预期。

它认为整合挑战现在已经结束,并有望实现成本协同效应。

煤气公司

花旗表示,将Indraprastha天然气维持为首选长期开采项目,而古吉拉特邦国家石油公司仍为首选近期开采项目,同时对古吉拉特天然气和Petronet LNG保持建设性。但是,它对Mahanagar Gas有卖盘。

该研究机构认为,通过实施统一关税,GAIL具有巨大的上涨潜力。由于商品相关业务的风险较高,它对GAIL保持中性评级。

假设关税上调18%,花旗将股票的目标价格定为每股510卢比,在牛市情况下,假设关税上调54%,目标价格为每股60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