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SW将以600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意大利Aferpi:资源

消息人士称,私营钢铁生产商JSW Steel即将以6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意大利的Aferpi Steel公司。

“这笔交易几乎已经敲定。消息人士说,最有可能在三月底或四月初,这将是最终的决定。他补充说,这笔交易价值约60亿卢比。

Aferpi生产铁路,汽车工业零件的棒材,土方车辆等特种长材,是意大利第二大钢铁生产商。

发送给JSW Steel的电子邮件查询仍未得到答复。该计划是为了迎合欧洲的汽车客户。热轧卷将从印度寄出,进一步的成品将出售给印度的客户。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该公司一直试图在欧洲地区建立工厂。JSW Steel早在2014年也曾试图收购意大利房地产,当时它被称为Lucchini。但是阿尔及利亚企业集团Cevital收购了Lucchini,并将其更名为Aferp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