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像锤子一样形成图案;避免短索引

Nifty在周四跌破了连续六个交易日的跌幅,并在日线烛台图表上形成了类似Hammer的形态,但专家们认为,多头仍将继续下跌。因此,交易者应避免做空市场。

Nifty捍卫了其200-DEMA在10101附近的位置,但仍低于关键的短期移动均线,该均线仍将突出。

建议交易者不要在当前水平上做空该指数,因为涨势可能延伸至10,300,这将证明是该指数的下一个阻力位。

下跌后形成了一个看涨反转形态的锤子,而“吊人”则是一个看跌反转形态。锤子不包括上阴影,小身体和长的下阴影。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Hammer长长的下部阴影表示它在需求所在的位置测试了支撑,然后反弹。

该指数开盘于10,216,盘中最高涨至10,270。盘中一度跌至盘中低点10,146,之后收盘上涨88点至10,242。

“最后,多头鼓起勇气捍卫200天移动平均线(DEMA),并至少在本交易日中勇于上演一次可持续的回调,方法是克服当天的挫折,然后再以Hammer的形式在交易日上签字。”

“在随后的交易中,如果捍卫了周四的低点10146,则最终这种回调将扩大至10450。如果多头能够在收盘价基础上将指数推升至10450水平以上,那么一旦有强劲势头支撑的力量就可以预期。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由于Nifty50最近跌破了10600 – 300水平的合并范围,最初的阻力位可能是10300,而超出该水平的真正挑战将是大约10450水平。

他说:“建议交易者们不要在紧急交易中仓促做空这一回调行情,因为多头将在这里待几天。”

印度VIX指数下跌7.10%,至14.58,波动率下降为该指数反弹提供了支撑。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被视为在10000,接着是10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在10500,然后是10700。

显着的看涨平仓为10600,而看跌的大头看跌期权在10000,接着是10100的水平,这可能会使市场下跌。

“期权带表示在10100至10400区域之间的交易区间持有。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下跌之后,Nifty指数拉开差距,并最终设法收正。它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牛市蜡烛,RSI指标已经从其深度超卖区域转向。”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告诉Moneycontrol。

“它见证了基于支撑的买盘以及空头回补活动,现在需要保持在10276上方的直接阻力上方才能见证向10333然后是10400区域的向上移动,而在下行支撑则看到在10141然后是100100区域,接近其200 DEMA,”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