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ros International Media在三月份季度的强劲表现中飙升17%

在第四季度财报强劲的推动下,爱神国际媒体股价周四盘中飙升逾17%。

该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85%,达到58.6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1.67千万卢比。

营业收入从180.62卢比增长了29%,增至23377千万卢比。

EBITDA或营业利润增长了130%,达到9亿卢比,利润率增长了37%。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Eros International Media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unil Lulla表示:“随着国家的动态变化,以分销为核心的连通性,我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利用这些趋势并将内容作为主要驱动力。我们以内容驱动的策略体现在强大的绿色照明过程中,这使我们可以降低模型的风险。”

在12:34时,爱神国际媒体的报价为135.20卢比,比BSE上涨15.65卢比或13.0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