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VS汽车公司第四季度利润同比增长31%至166千万卢比,未达预期

印度第三大两轮车制造商TVS汽车公司周三公布,截至3月份的季度净利润增长30.63%,至165.61千万卢比。

接受路透社调查的多达16位分析师估计该公司的净利润为20.080亿卢比。该公司发布的2016-17财年同期净利润为12.277亿卢比。

这家位于钦奈的公司在报告季度的总销量为88.9万亿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2%。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共享的数据,在国内,两轮车和那里的两轮车销量增长29%,至72.8万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TVS汽车公司第三季度的独立运营收入为39,792.2亿卢比,高于去年同期的3,076.02千万卢比。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将收入定为4,001.20亿卢比。

“原材料成本大大增加。泰米尔纳德邦和卡纳塔克邦提高了最低工资。本季度我们已经进行了三次发射。TVS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N Radhakrishnan说:“我们还将价格提高了1.4%,并提高了经销商的利润率来支持它们。”

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希望今年的季风会很正常,并补充说,他希望该行业能有所发展,并且公司会领先于这个行业。

该公司在本季度发布了三款车型,其中包括2月份推出的新款踏板车NTorq 125。该公司推出的其他模型是Apache RTR 160 4V和Apache RTR 200 4V。

TVS Motor正在提高Apache 310 RR的产量,该产品目前的等待期长达三个月。目前,高级自行车可通过有限的经销商渠道购买。

在谈到新产品发布时,CEO Radhakrishnan说,Ntorq 125和两个新的Apache模型在销售方面做得很好。

这家位于钦奈的公司生产Apache,Jupiter,Scooty,XL100和King品牌的摩托车,踏板车,轻便摩托车和乘用三轮车。在印度的两轮车制造商中,它仅次于Hero MotoCorp,Honda Motorcycle和Scooter India。

下午2.07,其股价下跌至605.20卢比,而Sensex下跌0.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