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yient以1700万美元收购比利时的AnSem N V

Cyient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下属子公司“ Cyient” Europe Ltd收购了比利时的AnSem N V公司,这是一家领先的无晶圆厂,模拟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服务公司。

尽管该公司未正式透露交易成本,但官方消息显示交易成本在1700万美元左右。

根据总部位于城市的IT公司发布的新闻稿,专门从事高级模拟,射频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并为客户提供定制ASIC的AnSem收入为1000万美元,营业利润率超过20%。

“ Cyient”半导体,物联网和分析部门的高级副总裁Suman Narayan表示,通过此次收购,“ Cyient”可以帮助其客户开发智能模拟传感器来捕获数据,同时利用我们的Io​​T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可行的见解。该版本补充说,Cyient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增加E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