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红牛罐头从比利时仓库失窃,价值100万欧元

理财新闻

周日,比利时一家仓库共偷走了950,000罐价值100万欧元的红牛罐头。小偷从法国边境附近梅宁区的一个工业区偷走了300托盘的罐头。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窃贼花了将近12个小时的时间和多次旅行,才能偷走适合11辆卡车的罐头。该仓库位于连接比利时根特市和法国北部里尔市的高速公路上。

比利时警方的消息人士称,他们正在使用闭路电视图像识别嫌疑犯。消息人士还补充说,警方不会排除内部人员提供帮助的可能性。警方认为,如果不从公司内部获得帮助和信息,这种盗窃几乎是不可能的。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的收入符合预期,合作伙伴麦当劳(McDonald's)在英国飞利浦(Philips)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这一有趣的消息也为媒体创造了一些创造力的机会。比利时的荷兰语报纸《 Het Laatste Nieuws》对公司著名的口号“红牛为您提供了翅膀”赞誉有加。它说:“似乎已经给了950,000个罐子翅膀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