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Suprajit Engineering; 289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Suprajit Engineering的研究报告

第一季度Suprajit Engineering(SEL)的综合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和PAT数量略低于预期。净销售额为卢比。36亿欧元(同比增长12%)由核心汽车电缆业务的19%增长所带动,被凤凰城(同比增长4%)和威斯康业务(同比增长4%)的增长所抵消。Consol EBITDA同比增长21%,达到卢比。5.54亿,利润率为15.3%(同比增长107个基点/环比-275个基点)。PLL的营业利润率因削减成本计划而同比恢复490个基点至15%,而Wescon的利润率下降了130个基点。APAT为2.88亿卢比(同比增长27%)。

外表

SEL在其有机和无机能力和要求方面拥有审慎的资本配置的良好记录,反映出强劲的回报率(过去五年的平均ROE为21%)。尽管PLL的收入增长仍然被抑制(H7系列产品的增长缓慢),但是EBITDA利润率的提高预示着该公司的发展。考虑到第一季度的业绩,我们将19/20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下调了2/3%。预计18-20E财年的收入/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18/21%。我们对股票进行评估。289(20xFY20E EPS)对296。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