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购买Cyient; 88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Cyient研究报告

Cyient是一家专注于工程设计服务和数据网络运营的中型IT供应商,其在FY18-FY21E的可扩展性已做好充分准备,这主要是因为其垂直行业(航空航天和铁路运输)对核心工程设计服务的强劲需求以及针对整个价值链的产品(S3战略旨在专注于服务,系统和解决方案)。通过建立,运营和维护策略,Cyient已将其潜在市场扩大至1.65亿美元。Cyient的客户群包括大型工程集团,例如UTC,波音,庞巴迪,每个集团的研发预算约为每年35亿美元。Cyient在提供工程服务的半导体,非公路,工业或医疗设备垂直行业也有业务。尽管这些垂直领域仍然规模不大,但我们认为有必要采取无机措施来扩大这些垂直领域。

由于更大的垂直覆盖面以及工程设计服务中的多元化产品组合,OutlookPeer LT Technologies的交易价格比Cyient高得多。我们将Cyient的估值定为20倍FY20E EPS,目标价为Rs880 / sh。用“购买”恢复承保范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