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科钦船厂; 625卢比的目标:Geojit

Geojit在Cochin船厂的研究报告

当前的订单簿为Rs2,337cr(Q3FY18),并具有可见性,可以在接下来的2年中获得约18,000crs的订单。另外,订单可见性是ASW-SWC上的L1状态为Rs5,400cr和IAC的III期(Rs10,300cr)。船舶修理市场的领导者,有望在合资企业和谅解备忘录的带领下进一步发展。

外表

以目前的516卢比价格,科钦造船厂的FY19E和FY20E EPS的市盈率分别为16倍和14倍。由于其强大的订单可见性,能力扩展和作为船舶制造市场领导者的良好记录,我们开始覆盖CSL,目标价格为625卢比(17倍20财年每股收益),并给予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