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lon Musk的无聊公司筹集了1.125亿美元的资金,大部分来自Musk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Boring Co周一表示,它筹集了1.125亿美元的股本,其中90%来自马斯克本人,该公司正寻求为其超高铁运输项目建造地下隧道。

在监管文件中,该公司列出了31名未透露姓名的投资者作为此次融资的参与者。该公司称,除马斯克外,其余投资者都是无聊的早期雇员。

马斯克同时也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和火箭公司SpaceX的负责人,他正试图通过将巨大的地下真空管(称为Hyperloop)的城际系统运送到豆荚中的乘客运送来改变运输方式。《福布斯》杂志估计马斯克的净资产为193亿美元。

大约在五个月前,马斯克表示,Boring Co将竞相资助,建造和运营一个“环路”,以连接芝加哥市中心与奥黑尔机场。

相关新闻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

马斯克早些时候出售了Boring Co的帽子和喷火器以筹集资金。该公司表示,隧道开挖项目每英里的成本可能高达10亿美元,但其目标是将这些成本降低10倍甚至更多。

十月份,马里兰州交通运输部通过签发公用事业许可证,“有条件批准了从巴尔的摩到华盛顿的隧道建设”。

上个月,来自马里兰州和华盛顿州的六名民主党国会议员写信给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Larry Hogan),以寻求有关该州对拟议中的Hyperloop项目的支持的信息,包括将适用的监管标准。

成员写道:“尽管超级高铁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项目,有可能改变整个美国东海岸的交通运输,但它也将利用一种全新的技术,并对我们的选民产生重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