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来自孟买地铁铁轨的蓝星袋命令价值rs253cr

蓝星有限公司空调和商业制冷专业,赢得了孟买地铁公司(MMRCL)的RS253CR符合着名的空调和隧道通风系统订单。该命令的范围包括用于孟买中央和班德拉之间的孟买地铁线3号线上的空调,隧道通风和环境控制系统的设计,工程,供应,环境控制系统和相关隧道。这是交钥匙工

程将需要大约8200 TR的水冷螺杆和磁性轴承冷却器,冷却水和冷凝器水泵,空气处理单元,风机卷单元,管道,管道,绝缘,隧道通风风扇,阻尼器,压缩空气系统,相关电气工作和一个

SCADA系统,其中包括副主席,蓝星有限公司副主席和董事总经理,“此订单是公司历史上的另一个里程碑,我们很自豪地与孟买地铁公司有关。Blue Star的优越和先进的项目管理能力帮助了公司包过去许多这样的订单,随着市场的增长,它在未来几年中赢得了更多。我特别高兴通过这个顺序,我们将在孟买的可持续发展和现代化中发挥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