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闻中的股票:捷特航空,JBF Industries,Punj Lloyd,Tata Power,HIL,Vipul,Gail,PNB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Jet Airways Q1净亏损为1,323千万卢比,同比利润为5,35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6.4%,为6,010.5千万卢比,同比5648.9千万卢比

EBITDA亏损1,018.4千万卢比,而EBITDA则为88.1千万卢比

捷特航空专注于筹集资金

专注于削减成本的措施,通过货币化增加收入

关闭GMR Infra在有关GMR Warora Energy(GWEL)不受2018年2月12日印度储备银行通告影响的消息时澄清的消息

截至2018年8月27日,它已清除了对现有贷方的所有应付款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高露洁棕榄任命Mukul Deoras为董事长

卡纳塔克邦银行与Bank Bazaar合作进行数字房屋贷款采购

Zen Technologies-CARE将长期评级从CARE BBB修改为CARE BBB-

JBF Industries:公司与KKR Jupiter Advisors(KKR)达成了具有约束力的谅解,其中KKR已同意收购公司子公司JBF石化的100%股权。

东方商业银行: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8月30日举行,会议将审议通过QIP从市场筹集的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亿卢比。

庞吉·劳埃德(Punj Lloyd):Jyoti Punj辞去非执行独立董事职务,Shiv Punj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8月27日。

塔塔电力:沿海古吉拉特邦电力公司以私募方式发行了270亿卢比的NCD。

旁遮普国家银行:公司优先向股东征求政府向其发行股份的同意,总额高达281.6亿卢比。

盖尔:高管表示,公司将于9月29日重新启动Dabhol LNG接收站。Dabhol LNG接收站自5月2日起关闭-CNBC-TV18。

电力公司:阿拉哈巴德HC不给予电力公司临时救济。

Vipul:公司收到了北方邦高速公路工业发展局(UPEIDA)授予的“阿格拉-勒克瑙高速公路”沿途便利设施的运营,维护,管理和转让的奖励函。

C&C结构:该合资公司已获得总值266.22千万卢比的订单,在该合资企业中的份额为50%。

SpiceJet:公司成功进行了印度有史以来第一次BioJet燃料动力飞行。

Karuturi Global:董事会讨论了在优先基础上配售29千万股新股,以及配售66千万股新认股权证的问题。

化肥补贴:CNBC-Awaaz向化肥公司每周支付补贴,而不是等待数月。

硬件:公司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HIL International GmbH(德国HIL International GmbH)完成了对Parador Holdings GmbH(德国)的收购,获得了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包括来自德国联邦共和国的反托拉斯批准。

Kothari产品:CARE将长期银行信贷额度从BBB + / Stable调高至BBB- /负面的4.5千万卢比至负,将短期银行信贷从A2评级从1,495.50亿卢比评级下调至A3。

特伦特:公司于2018年3月5日发行的商业票据,金额为10亿卢比,已于到期日即8月27日赎回。

卡普斯顿设施:Chandrakanth C在NSE以每股93.44卢比的价格购买了44,400股公司股票。

威尔士纺企业:Welspun Group Master Trust以每股165.77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1,47,074股公司股票。

印度珊瑚:Kuber印度基金以每股21.53卢比的价格出售了25万股公司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