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iramal Finance的目标是负担得起的和中等收入的住房部门

Piramal Enterprises Limited的子公司Piramal Finance Limited(PFL)建立了专门的垂直行业,以投资印度主要都会城市的经济适用房和中等收入住宅项目。它已经确定了初步投资额为300亿卢比的主要城市交易,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其规模扩大至20亿美元。

“尽管市场上有许多参与者专注于为可负担和中等收入的住房提供股权或债务资本,但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早期股权以及与建筑相关的债务-确实无与伦比,因为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第0天实现项目的财务结算。我们有能力通过Brickex进一步推动销售,并通过专门针对受薪和自雇最终用户量身定制的住房贷款产品为这些销售提供资金,这是独特的竞争优势。我们现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专门致力于扩大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业务,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扩大到20亿美元。” Piramal Finance Limited和Piramal Housing Finance Limited董事总经理Khushru Jijina说。

PFL能够为寻求购买或开发土地并需要早期增长资本的顶级开发商提供纯资本和优先股资本。PFL公司还表示,PFL还可能主动寻求机会,主动寻求机会收购土地,并邀请开发商共同开发。

同时,通过其专有的批发贷款书,PFL能够批准与该项目相关的建设融资里程碑,从而使开发商能够在一开始就实现该项目的财务关闭。它说,随着RERA的推出,这是一个独特的优势,因为它使开发人员可以单方面专注于执行项目,而不必担心融资。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此外,通过PFL的销售和研究职能Brickex,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多渠道的分销商和经纪人网络来确定营销策略并激励合作伙伴社区,从而进一步推动主要销售。

最后,该细分市场中的典型最终用户项目往往是受薪专业人员和个体经营者的混合体。传统的房屋贷款提供者倾向于集中在有薪阶层上,这限制了开发商因缺乏资金而无法从自雇的最终用户那里产生兴趣的能力。它说,Piramal Housing Finance能够通过为个人购房者(有薪和自雇人士)提供一系列针对可负担领域的量身定制的产品来弥补这一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