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jaj Electricals收购炊具品牌Nirlep Appliances

Bajaj Electricals已达成一项协议,以4250万卢比的对价完全收购炊具品牌Nirlep Appliances。拟议的收购之后,Nirlep将成为Bajaj Electrics的全资子公司。

Bajaj Electricals在一份BSE文件中说:“该公司已提议以4,250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Nirlep的全部股权(100%),但须对收购前这一时期的任何其他负债进行调整。”

该公司表示,拟议中的收购将提供与Bajaj Electrics产品互补的产品组合,是完美的协同作用。

“拟议中的收购将为公司带来持续经营的业务和其他协同效益。它还将使公司拥有Nirlep品牌的专有访问权,先进的制造设施,人员,分销网络,Nirlep的知识产权和商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Bajaj Electricals表示已同意分两批完成对Nirlep全部股权的收购。

在第一次付款中,将在协议日期后60天内的截止日期收购80%的股份;在第二次付款中,公司有权行使认购权,以购买任何剩余的20%的股份。截止日期之后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