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Reddy博士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吡米达胺片;股票飙升4%

雷迪博士Laboratories Ltd.(Reddy博士)今天宣布推出吡米达胺片USP,25毫克,治疗当量和一流的Daraprim(吡米甲胺)片剂,受美国食品和药物的批准管理(USFDA)。该产品是由USFDA批准的唯一AB-rated通用版Daraprim®(吡米齐齐)平板电脑

。当今股票的股票在今天的贸易中涨幅超过4%。“

我为雷迪博士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S和Cerovene努力工作和努力与过去七年之旅的重大金融投资相加,帮助将这一重要产品带到市场上,“北美泛博士首席执行官Marc Kikuchi Dr.Reddy”的实验室。“我们的队伍不懈追求这种难以采购的参考药物及其活性药物成分 - 除了USFDA最近的行动,通过为品牌提供更实惠的替代方案,将使患者受益。”根据Kikuchi的说法,该公司与当前品牌价格相比,该公司提供了此产品。与当前品牌价格相

比,该产品与当前品牌价格相比。吡米甲胺表示用于治疗弓形虫,当与磺酰胺共同使用

时,真主存在于这种组合。DaraPrim®(吡米齐达明)品牌存在根据IQVIA Health * .dr,美国销售约1000万张垫的最近十二个月终止。

Reddy“S吡米甲胺片USP,可在瓶数为30和100的瓶数25毫克剂量中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