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rvind Limited; 500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Arvind Limited的研究报告

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Arvind Limited(Arvind)报告的收入同比增长21.3%至卢比。299.9亿美元。纺织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9.3%至卢比。1596.4亿英磅,主要是服装领域的销量增长了13%,梭织领域的收入增长了14%。尽管国内牛仔布销量下降,但面料销量也从5600万米增加到6000万米。

外表

此外,将贝加莱(B&R)和安纳普工程(Anup Engineering)等业务拆分为不同的垂直领域,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强股东的价值。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不变。50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