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alil Parekh的合同没有为Sikka重播留出空间:报告

Infosys Ltd.的新任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辞职后不能与八家竞争公司合作,也不会获得有保证的最低工资。

考虑到Parekh的前任Vishal Sikka与Infosys董事会之间长期以来的丑陋争斗,该公司在新CEO的合同中加入了四项条款,这些条款很可能避免法律纠纷并且不会引起任何公共问题,薄荷的一份报告说。

与Sikka不同,Parekh不能保证任何最低工资是其薪酬结构的一部分。据报道,Infosys已同意向Sikka支付1000万美元的年度赔偿金,而不论其业绩如何。

它也有一个“权利要求的释放”。 Mint报道说,这种情况可以确保Infosys不必支付给Parekh的解雇费,以防万一董事会在2023年之前结束任期。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Parekh也不能与八家竞争性IT公司合作-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埃森哲公司,凯捷SE,IBM,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Corp.,Wipro Ltd,Tech Mahindra Ltd和HCL Technologies

最后,合同阐明了Infosys和Parekh都同意遵守的仲裁程序。造币厂报告说,由三人组成的仲裁小组将在发生冲突的情况下保留最终决定权,双方均同意不向任何法院提出异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